FE墨西哥城站:有个叫丹尼尔的司机取胜了

FE墨西哥城站:有个叫丹尼尔的司机取胜了
2018年03月04日 07:14 新浪体育
奥迪车队丹尼尔-阿伯特夺冠 奥迪车队丹尼尔-阿伯特夺冠

  北京时间3月4日一大早,2018年FE电动方程式墨西哥城站正式比赛结束。奥迪车队丹尼尔-阿伯特夺冠,蔚来汽车车队特维亚军,雷诺车队布埃米季军。杆位得主罗森奎斯特在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机械故障,最终未能完成比赛。

  在比赛进入半程,领跑集团几名车手全部进站换车,阿伯特得益于停站时间更快,这让他非常舒适的超越了特维升至领跑位置,之后阿伯特就迅速拉开了差距,德国人最终以6.3秒的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特维拿到亚军职业生涯首次登上FE领奖台;捷豹车队小皮奎特与钛麒车队维尼为第四名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小皮奎特胜出拿到第四。

  由于罗森奎斯特和萨姆-伯德本站比赛都没有完赛,因此维尼在车手积分榜上依然处于领先位置,他领先罗森奎斯特12分。

  捷豹车队另一名车手埃文斯拿到第六,安得雷蒂车队达-科斯塔第七,文图里车队莫塔拉第八。

  从第20位发车的奥迪车队迪-格拉西最终拿到了第九名,他还在比赛中跑出了单圈最快成绩;DS维珍车队林恩拿到第10名。

  马恒达车队罗森奎斯特曾试图换车继续比赛,但在比赛前13圈他选择了退赛,他的队友海德菲尔德也因为类似故障退赛。

  以下为本次比赛初步成绩表:

  (巴蒂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