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的超级驾照被扣分减少至7分

维特尔的超级驾照被扣分减少至7分
2019年10月23日 10:19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F1墨西哥站之前,维特尔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在他的超级驾照上,有两个处罚分已经失效,这样维特尔在2019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中,将不再面临即时生效的处罚。

  在FIA的车手扣分清单上,维特尔的九个被扣分中有两个受罚的积分在最后四场比赛中失效,这样在最后四场比赛开始之前,维特尔的超级驾照被扣积分是7分。按照规定,如果在一年的周期内被扣满12分,车手将自动停赛一场。在现有的规则下,最严重的违规行为是扣3个超级驾照分。

  2018赛季的蒙扎站之后,维特尔的超级驾照在一年内已经被扣了9分,所以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避免被进一步扣分以导致自己被暂停一场大奖赛。不过墨西哥站开始之前,有两个处罚分已经满1年并作废,维特尔带着被扣7分的超级驾照开始本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只要不闯红灯即可)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