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百场先生化身救世主 没了他皇马已出局

皇马欧冠百场先生化身救世主 没了他皇马已出局
2019年10月23日 07:04 新浪体育
克罗斯庆祝进球 克罗斯庆祝进球

  皇马对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对克罗斯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他的第100场欧冠比赛,他成为了历史上不多的踢了100场欧冠比赛的球员之一。而德国中场也以最好的方式对这一数字进行了庆祝:他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赛前媒体就对他充满期待。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克罗斯复出拯救球队吧”的大标题,表示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的第一个赛点,此前输给马略卡的比赛,卡瓦哈尔、阿扎尔、克罗斯没上场,这一次,这三位球员的复出非常关键。

  对马略卡的比赛,克罗斯、莫德里奇都不能上,费德·巴尔韦德周四才从国家队回来,一身疲惫,齐达内只能安排J罗和伊斯科与卡塞米罗搭档,结果球队也输掉了比赛。克罗斯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受伤,在此之前,他是齐达内使用最多的球员,只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休息了9分钟。

克罗斯庆祝克罗斯庆祝

  克罗斯缩短了自己的养伤期,之前预计他勉强能赶上国家德比(原定于10月26日,后推迟)。克罗斯的提前回归让齐达内松了一口气。这个赛季克罗斯已经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版本,除了定位球方面的威力外,皇马8号还在中场主导球队的进攻。

  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克罗斯帮助球队取得了进球。那是比赛第18分钟,当时阿扎尔同本泽马连续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回传,克罗斯闯入禁区15码处射门偏转入右上角。皇马1比0领先。克罗斯的这个进球让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沉寂,之前他们有两次得分良机,但被库尔图瓦扑出。

克罗斯破门克罗斯破门

  克罗斯在欧冠中出场100次,他也成为卡恩、拉姆、穆勒和诺伊尔之后,在欧冠出场第五多的德国球员,这是他在皇马的第15个进球,也是他在欧冠中为皇马打入的第3个进球。

  赛后《马卡报》称赞克罗斯是“全场之星”,评论表示,最好版本的克罗斯回来了。这位德国球员上赛季没有给出最佳状态,他多次犯错,甚至还挨了本队球迷的嘘。但对加拉塔萨雷,皇马8号是全场最好的球员,他有进球,有抢断,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他都是球队的领袖,包括闯入对方禁区。克罗斯全神贯注,非常投入,克罗斯还展现了上赛季缺乏的体能,他的进球很漂亮,帮助球队的前锋解决了进球难的问题。无论是在进攻和防守层面,克罗斯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克罗斯的数据克罗斯的数据

  克罗斯的进球加上库尔图瓦的扑救,确保皇马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现在皇马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命运重新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皇马要想顺利出线,还是离不开这位德国中场的作用。(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克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