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与前经纪人达成和解 双方祝愿有美好的未来

里卡多与前经纪人达成和解 双方祝愿有美好的未来
2019年10月10日 07:46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与前经理人比弗斯的案件以双方达成和解而告终。比弗斯于今年夏天向伦敦高等法院提交诉状,起诉里卡多拖欠他与雷诺车队的合同谈判中应当支付的佣金以及其他服务的佣金,总计1200万美元。

  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但和解金额未透露。声明中写到:“丹尼尔-里卡多和格伦-比弗斯很高兴确认他们已经达成了和解,伦敦高等法院的案件审理程序也已经终止。双方都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比弗斯的经纪公司从2012年开始为里卡多提供咨询服务一直到2019赛季开始。2019的澳洲站开始之前,里卡多宣布他与CAA体育签约,后者为其提供咨询服务。

  比弗斯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称,他代表里卡多与雷诺车队的阿比托布尔在2017年中开始接触,一直持续到2018年8月2日双方签约。里卡多于2018年12月15日通知比弗斯他准备另寻经纪伙伴,但双方同意比弗斯仍然是优先处理里卡多事宜的经纪人,包括代表里卡多进行与雷诺签署长期合同的谈判。比弗斯声称,他与3月7日完成了与雷诺长期合同的谈判,距离澳洲站开始仅仅一周,而他与里卡多的合同与3月31日到期。

  (考拉)

里卡多雷诺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