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有信心在下赛季重返F1 目标是梅赛德斯

奥康:有信心在下赛季重返F1 目标是梅赛德斯
2019年07月24日 15:49 新浪体育
奥康 奥康

  梅赛德斯车队的储备车手奥康表示,他有信心在下赛季重返F1,自己更倾向于直接为梅赛德斯车队效力。

  奥康在印度力量F1征战了两个赛季,去年年底被兰斯-斯托尔代替。2019赛季,作为储备车手的奥康在车队工厂利用模拟器参与研发。

  “我最感兴趣的是重返F1”,奥康告诉法国媒体,“我的目标是尽快找到一个席位,我的管理团队正在努力寻找下家,让我们期待未来会发生一些事”。

  奥康的主要方向是梅赛德斯,但是只有在博塔斯离队的情况下才可能。根据博塔斯最近的表现和沃尔夫的表态,至少目前来看梅赛德斯下赛季的车手阵容仍将维持现状。

  对于加盟其他梅赛德斯客户车队的传闻,奥康表示,“那些只是传言,目前什么都没有确定”。但“只要所有人都在谈他”,就表示“F1还没忘记我们”。“我可以租借到其他车队,这不是问题。我的主要目标是为梅赛德斯厂队比赛”,奥康强调。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