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犹豫是否退出F1 阿斯顿马丁表示愿意接盘

本田犹豫是否退出F1 阿斯顿马丁表示愿意接盘
2019年07月22日 09:15 新浪体育
阿斯顿马丁-红牛F1车队 阿斯顿马丁-红牛F1车队

  红牛车队的冠名赞助商阿斯顿-马丁表示,如果本田退出F1,他们可能以引擎制造商的身份进入F1。奥地利站维斯塔潘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之时,恰逢本田正在犹豫是否要继续F1的思考关键期。尽管这场胜利以及今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本田对于2021年之后的F1是否有长期承诺仍未确定。事实上,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可博士也暗示,红牛在F1的未来与本田是有关联的。

  不过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的CEO安迪-帕默尔表示,他们愿意填补空缺。“我们是否愿意更进一步地介入F1?我认为有可能”,他对《汽车运动》表示,“阿斯顿马丁能够介入F1的领域就是引擎。我认为本田是否愿意继续研发引擎是一个疑问。他们当然比我们拥有更多的财政和人力资源,我不认为在本田-红牛仍然合作的时候我们会挑战这种关系。我们乐见这种合作关系延续下去,但没有人知道2021年之后的规则。我们当然希望本田能够留下来”。

  帕尔默也强调,阿斯顿-马丁目前的重心仍然是研发Valkyrie, Valhalla, Vanquish系列的超跑以及并准备参加未来的勒芒24小时LMP1组别赛事。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