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群嘲维特尔:勒克莱尔已经俘获车迷的心

意媒群嘲维特尔:勒克莱尔已经俘获车迷的心
2019年07月16日 20:41 新浪体育
维特尔 维特尔

  维特尔在英国站的表现照例找来了意大利媒体的讽刺。“法拉利拥有一位新的领袖----勒克莱尔,”《米兰体育报》写到,“勒克莱尔充满战斗欲和能量,最终他俘获了法拉利车迷的心,”报道将维特尔描述为周日“再次经历灾难”。“维特尔证明他已经不再是法拉利所需要的车手,现在很明确,有些东西已经不再起作用了,”《米体》刻薄地说。

  《晚邮报》说,“维特尔再次昏了头,同时勒克莱尔一直在赢得尊重。”

  《共和报》写到:“维特尔没有四届世界冠军的样子已经很长时间了,小王子勒克莱尔才是今天的最佳车手。”

  《邮报表》示,“马拉内罗,我们碰到了一个问题!比诺托就像是一位兄长,他不断地为维特尔辩护,但这位车手的危机似乎没完没了。”

  前F1车手库特哈德也表示,维特尔现在遇到的问题让他想起了舒马赫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舒马赫也开始撞别人的车,最终他认识到,他只是20位车手中的那个分母,”他说。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