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否认将会“协助”博塔斯获得一场胜利

汉密尔顿否认将会“协助”博塔斯获得一场胜利
2018年11月09日 04:43 新浪体育
博塔斯、汉密尔顿 博塔斯、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获得了第五个车手头衔,这意味着博塔斯现在可以自由地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挑战他的队友了。

  然而,汉密尔顿坚持认为,梅赛德斯没有计划要确保博塔斯赢得一场大奖赛。

  “车队不会做这种指示,”汉密尔顿在巴西大奖赛之前说。“如果我处在那个位置,这不是我该去问博塔斯的问题,如果他愿意的话,但我不认为他会想要那样做。他想以自己的方式获胜。”

  “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帮他很多忙,让他赢,我认为他不需要这样,无论如何,我认为他可以自己做到。”

  博塔斯也重申,他确实不感兴趣被授予一个胜利。

  “我绝对不想被给予胜利。我想通过赢得比赛来赢得比赛。”博塔斯说到。

  博塔斯本人承认,在巴西英特拉各斯的比赛,没有车队命令,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促进。

  “来到这里,知道对我来说有可能赢得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他说。

  “我想你们都知道我这个周末的目标是什么——但这取决于我,我需要拿出表现才能为胜利而战。”

  (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