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维特尔比法拉利犯了更多的错误

马萨:维特尔比法拉利犯了更多的错误
2018年11月07日 09:35 新浪体育
维特尔 维特尔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是法拉利未能获得2018赛季冠军的最大责任人,这是前法拉利车手菲利普·马萨的观点。

  马萨对Globo电台的Bem Amigos说到:“维特尔和法拉利错过了一个机会,但我觉得塞巴斯蒂安比车队的罪责更大。”

  “德国站尤其痛苦,维特尔本来可以赢,但他输掉了25分。在排位赛中也有错误,错误的策略,在法国站与博塔斯的不必要的碰撞。”

  “我认为维特尔犯了比法拉利更多的错误,”马萨补充道。

  另一方面,马萨认为梅赛德斯车队的刘易斯·汉密尔顿“全力以赴”赢得了他的第五个冠军桂冠。

  “他已经是历史上拥有最多杆位的车手之一,与最多胜场的纪录也很接近。他33岁了,似乎是下赛季争夺冠军的明显宠儿。”

  “他有机会击败所有的纪录,”马萨补充说。

  法拉利的前老板多梅尼卡利同意,维特尔在2018赛季犯下太多的错误,但他支持德国人的侵略性的驾驶风格。

  “塞巴是一个强大的车手,为冠军争斗,”兰博基尼的老板告诉《Auto Bild》。“作为一名法拉利车手,你需要他的侵略性。”

  (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