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汉密尔顿与舒马赫有一共同特征 他是传奇

布朗:汉密尔顿与舒马赫有一共同特征 他是传奇
2018年10月31日 09:13 新浪体育
新科五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 新科五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

  罗斯-布朗与迈克尔·舒马赫在法拉利共事夺得了七个头衔,他意识到这位传奇人物的无情决心,这是新科五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共有的特征。

  “提前两站比赛夺冠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刘易斯得到了同样优秀的车队的支持,”布朗承认。

  “如果我必须挑出一个刘易斯身上与众不同的特点,那就是当他不是比赛中被看好的时候,能也够赢得很多比赛,而今年我们在霍根海姆、布达佩斯和蒙扎所看到的。当然,当他是比赛获胜的热门时,他也都赢下来了。”

  “这是他与唯一比他拥有更多冠军头衔的人,迈克尔·舒马赫,相同的特征。刘易斯已经成为一级方程式历史的一部分,现在他确实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

  (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