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接近却一无所获 布朗告诫法拉利不要气馁

如此接近却一无所获 布朗告诫法拉利不要气馁
2018年10月31日 08:56 新浪体育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维特尔看起来很沮丧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维特尔看起来很沮丧

  不管是明星车手的运动心理学治疗,还是其他幕后的管理和技术重组,法拉利都会在赛季末寻找答案,来解释为什么它如此接近,却最终一无所获。

  虽然“尸检”正在进行中,但某些年龄段的车迷会意识到,这支意大利车队已经沿着这条路线走很多次了,没有什么新鲜事。

  从1979年的乔迪·施克特到2000年的迈克尔·舒马赫,法拉利连续21年没有获得车手总冠军,而基米·莱科宁是最近的法拉利冠军(2007年),已经过去11年了,尽管拥有阿隆索和维特尔这样的顶级车手。

  罗斯·布朗以前曾供职法拉利,他知道即使迈克尔·舒马赫坐在驾驶仓,也花了五个赛季才最终拿到了冠军。罗斯·布朗警告他的老雇主,在做决策时,要警惕下意识反应的危险。

  他警告说:“法拉利和维特尔必须从这里重新开始,理解出了什么问题,并加以改进,不要恐慌,也不要有下意识的反应。”

  “仅仅两个赛季,法拉利就再次成为冠军的争夺者,这在混合动力时代开始时似乎难以想象,因为梅赛德斯无疑拥有强大的引擎优势。现在法拉利必须向前迈进,不要把婴儿随着洗澡水一起倒掉。”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维特尔看起来很沮丧,我能理解这一点。当你整个赛季都在追逐的目标最终落空时,如果你回顾一下之前的比赛,那将会有很多遗憾。”

  “这些情况我都知道。在我第一次来到这支车队时,当时被认为是‘德国队’的同一支队伍中,我都曾经历过。”

  虽然维特尔在周日衷心祝贺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了冠军,但是最近几周他的行为表明他现在并不享受比赛,缺乏成功也令人痛苦。事实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也是人。

  布朗与迈克尔·舒马赫共事夺得了七个头衔,他意识到这位传奇人物的无情决心,这是汉密尔顿共有的特征。

  “提前两站比赛夺冠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刘易斯得到了同样优秀的车队的支持,”布朗承认。

  “如果我必须挑出一个刘易斯身上与众不同的特点,那就是当他不是比赛中被看好的时候,能也够赢得很多比赛,而今年我们在霍根海姆、布达佩斯和蒙扎所看到的。当然,当他是比赛获胜的热门时,他也都赢下来了。”

  “这是他与唯一比他拥有更多冠军头衔的人,迈克尔·舒马赫,相同的特征。刘易斯已经成为一级方程式历史的一部分,现在他确实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

  (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