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巴贝内:尽管丢掉冠军 法拉利仍支持维特尔

阿德里巴贝内:尽管丢掉冠军 法拉利仍支持维特尔
2018年10月29日 15:07 新浪体育
阿德里巴贝内与维特尔 阿德里巴贝内与维特尔

  维特尔错失今年的世界冠军之后,有传言称他已经失去了法拉利车队的支持。不过车队经理阿德里巴贝内表示,车队仍将与维特尔在一起。

  “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赛后维特尔承认。阿德里巴贝内和维特尔都对夺得总冠军的汉密尔顿表示了热烈地祝贺,不过双方向外界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尽管有传言称法拉利内部问题严重,但这支马拉内罗车队仍将保持团结。

  “我们不会放弃,”阿德里巴贝内告诉《天空体育》,“我们仍然有争夺车队冠军的机会,我们已经获得了更多的积分,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

  对于维特尔的失望,阿德里巴贝内表示,尽管德国车手在下半赛季遭遇了猛烈地批评,但法拉利仍然支持他。

  “在这种低落的时刻你必须更加和他在一起,我们不会丢下他,”他说,“我们必须振作,将一切负面的东西抛在他的后面,继续前进,不言放弃。我们已经证明,即便其他人说三道四,我们也会团结一致。所以让我们继续前进,”阿德里巴贝内说。

  对于梅赛德斯车队,阿德里巴贝内不愿意多说。我不想评价其他车队,过去两场比赛我们缩小了与他们的差距,然后我应该把评价他们的权利留给你们,”他说,”祝贺汉密尔顿,现在让我们为了车队积分榜而战。这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