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F1车队签约冠名赞助商Rich Energy

哈斯F1车队签约冠名赞助商Rich Energy
2018年10月26日 03:11 新浪体育
哈斯F1车队签约冠名赞助商Rich Energy 哈斯F1车队签约冠名赞助商Rich Energy

  哈斯F1车队已经同意从明年初开始与能源饮料公司Rich Energy签署新的冠名赞助合约。

  这笔交易将促使哈斯重塑车队的涂装,这是哈斯自2016年初加入F1以来的首个冠名赞助商。

  Rich Energy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能量饮料公司,他们一直在寻找各种机会与F1车队合作,今年曾经试图收购印度力量车队。

  但是,随着劳伦斯·斯特罗尔的财团接管之后,Rich Energy公司将精力集中在一项直接的赞助协议上。

  它的首席执行官William Storey上周在奥斯丁,并在与哈斯车队达成协议之前曾与几支车队进行对话。

  哈斯领队冈瑟·施泰纳说:“与Rich Energy公司达成合作伙伴是哈斯F1车队发展的另一个里程碑时刻。”

  “我们欢迎他们作为一个组织对我们作出的承诺,并且我们一起分享在我们各自领域进一步发展的雄心。”

  (露娜)

F1哈斯赞助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