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F1轮胎将只有三种颜色 但不只三种轮胎配方

2019年F1轮胎将只有三种颜色 但不只三种轮胎配方
2018年10月22日 14:22 新浪体育
2019年F1轮胎将只有三种颜色 2019年F1轮胎将只有三种颜色

  米兰,2018年10月20日——明年,每站比赛将只有三种P Zero轮胎颜色。颜色将是一致的——白色、黄色和红色,分别对应每站比赛中的硬胎、中性胎和软胎。但这不意味着轮胎配方只有三款。

  事实上,每站比赛的硬胎、中性胎和软胎,其配方依然会根据不同的赛道特性而变化。举例来说,摩纳哥站的红色软胎和银石赛道或铃鹿赛道的红色软胎全然不同。确切的轮胎配方数量,涵盖更广泛意义上的软胎到硬胎,将会在12月经国际汽联批复确认后公布。

  明年,倍耐力会在每站比赛前公布确切的轮胎配方,对应当站比赛的硬胎、中性胎和软胎。这一套全新的系统,将会让普通车迷更轻松地了解轮胎之间的差异,同时依然能让想要了解更多细节的人群获悉使用的是哪种特定轮胎配方。

  明年,Cinturato湿地胎和全雨胎的颜色将保持不变——相应依然是绿色和蓝色。

  倍耐力赛事经理Mario Isola说:“这一方案,我们已经和车队、国际汽联和F1讨论了一段时间。这一方案背后是让所有轮胎更易于辨识和解释——特别是针对电视转播来说,同时,依然能清晰地解释每场比赛中使用的每种特定轮胎配方。”

  (倍耐力)

F1轮胎倍耐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