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红旗状态下超速被罚 正赛后退3位发车

维特尔红旗状态下超速被罚 正赛后退3位发车
2018年10月20日 09:11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F1美国站第1次练习赛结束后,法拉利车队维特尔就收到了罚单,他因为没有在红旗期间有效减速而被罚退3位起步,超级驾照扣2分。

  FP1索伯车队勒克莱尔因为滑出赛道引发大会红旗,赛道马修要清理赛道,但是维特尔在6号弯和7号弯并没有减速,结果遭致处罚。

  同样的处罚在F1日本站期间也出现过,印度力量车队奥康也是因为在练习赛中红旗状态下没有减速,而被罚正赛后退3位发车。

  被罚后的维特尔意味着即便他能拿到排位赛杆位,也只能从第四位发车,对他争取到好的成绩是个不小的打击。

  本站比赛他必须要赢汉密尔顿7分以上,才能阻止后者在奥斯汀提前卫冕年度冠军。

  目前汉密尔顿领先维特尔67分,全年比赛只剩下4场比赛,包括美国站。

  (小科)

维特尔法拉利F1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