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没料到能击败法拉利 称总冠军已没有悬念

维斯塔潘没料到能击败法拉利 称总冠军已没有悬念
2018年10月06日 17:49 新浪体育
荷兰小将维斯塔潘 荷兰小将维斯塔潘

  F1日本站排位赛,红牛车队维斯塔潘拿到了第三,紧随两位梅奔车手。赛后荷兰人表示:现在的总冠军争夺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影响到到总冠军争夺时,他回答说:“还有总冠军之争吗?我不太确定。”

  汉密尔顿目前领先维特尔50分,而后者在排位赛中仅仅取得第9。

  维斯塔潘没有料到红牛能在排位赛里击败法拉利。“我觉得我们会接近法拉利,但是很难击败他们。不过我们在Q3做出了正确的决策。”

  “我没料到能从第三起步,这下我们上领奖台的机会大大增加了。很高兴能拿到第三,不过遗憾的是没能为车迷献上一次真正精彩的Q3。车迷非常热情。”

  维斯塔潘正赛将从第三起步,与他并排的是法拉利车队Kimi-莱科宁,而红牛另一位车手里卡多将从第15发车。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