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很伤心失去莱科宁 没想过车队新变化

维特尔很伤心失去莱科宁 没想过车队新变化
2018年09月24日 08:21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莱科宁 维特尔与莱科宁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表示,明年没有基米-莱科宁作为他的法拉利队友,他会感到很难过,因为他们的关系是建立在“零废话(Zero bullshit)”的基础上。

  芬兰冰人自2014年起就一直为法拉利效力,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与德国人并肩作战,但2019赛季,随着跃马决定要提拔查尔斯-勒克莱尔进队,莱科宁也将转投索伯。

  维特尔和莱科宁在成为法拉利队友之前就已经是朋友了,他们经常一起外出比赛。

  当被问到莱科宁是否是他合作过的最好的队友时,德国人说:“是的,绝对是。”

  “显然,有一件事你可以用数字和成绩等等诸如此类的来表达,但我认为,那并不是最重要的事。”

  “我认为如果你们是队友的话,那么最重要的事就是你们彼此之间的尊重,或彼此之间说废话的程度。和基米在一起,从一开始这就是零,我认为直到最后,这都不会改变。”

  “对查尔斯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但同时,知道基米不再在那里让人很难过,因为我认为即使我们大相径庭,但我们还是相处得很好。我们拥有彼此间的这种互相尊重。”

  当被问到车队中的动态是否会有改变时,维特尔说,他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显然,这始终是个改变,但老实说,现在什么都没有改变。”他说。

  “我更关注的是接下来的比赛,而不是明年的。对他(勒克莱尔)来说,这是个很棒的机会。他在车队的青训计划中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看到有所进展是很好的。”

  “我根本没有在考虑这个问题,所以我没有任何想法。”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动态,但我认为他是个好孩子,我希望他能很好地融入(车队)。我确信,每个人都愿意帮忙。”

  当被问及对法拉利来说,选择一个年轻人是否是正确的决定时,维特尔淡化了年龄的重要性。

  “如果你很快,而且又有才华,那么年龄就不重要了。”德国人说。

  “理论上,在你年纪大了以后,你也可以既快又有才华。基米可能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你们有两个很好的例子。”

  “他[勒克莱尔]配得上驾驶F1,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他得到这个为大车队比赛的机会真是太棒了,然后我们会看看(情况)的。”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与他共事,我们想要像一个团队一样一起工作。但就目前而言,这并不重要,对明年来说才是更重要的。”

  维特尔承认,自从这一消息宣布以来,他还没有和勒克莱尔有过任何接触:“这是正确的。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但这些日子我确定,无论如何他都非常忙。”

  “如果我能看到他,那么我确信我会找到正确的词汇。听上去,在未来,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去交换我们的电话号码。”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