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泽莫罗失望Tifosi嘲讽汉密尔顿:他了不起!

蒙特泽莫罗失望Tifosi嘲讽汉密尔顿:他了不起!
2018年09月04日 10:59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夺冠后遭到Tifosi的嘲讽和口哨 汉密尔顿夺冠后遭到Tifosi的嘲讽和口哨

  从1991-2014年,迪-蒙特泽莫罗掌管法拉利长达23年。在F1意大利大奖赛之后,他表示,在梅奔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获胜后,对他的嘲讽和口哨声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刘易斯是一位了不起的冠军,一直都非常得体,而且他完成了一场美妙的比赛。不必再赘言了。”他补充道。“发生的事情非常、非常糟糕,我真的很失望。”

  “我可以告诉你们,当我是主席和CEO时,我们[以这种方式]赢得了几个总冠军——和基米(莱科宁)以及菲利普-马萨,和鲁本斯-巴里切罗以及迈克尔-舒马赫,和迈克尔以及埃迪-埃尔文。”他说。

  “所以这是历史的一部分,而且博塔斯并没有犯任何错误或者是犯规,他完成了他的比赛。”

  “当我听到有些人提出批评时……这是很正常的。在生活中,获胜是很困难的,但更困难的是,在你没能获胜时去接受它。所以,昨天我对于我从公众那里所看到的,并不满意。”

  “梅奔干得很好。如果我掌管的法拉利有和梅奔相同的条件,那么我会做出完全相同的选择。所以,结束了,就这样吧!”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