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伦纽夫支持里卡多转会:红牛是维斯塔潘的车队

维伦纽夫支持里卡多转会:红牛是维斯塔潘的车队
2018年08月09日 08:47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与里卡多 维斯塔潘与里卡多

  丹尼尔-里卡多转会至雷诺车队震惊了F1,不过有一个人并不意外,那就是一个月前预言里卡多将离开红牛车队的维伦纽夫。

  维伦纽夫是1997年的世界冠军,尽管已不再活跃在赛道上,但在赛道外,维伦纽夫却仍然活跃在媒体上。在维伦纽夫看来,这桩转会一点也不奇怪。

  “一个月前我就说过,但没有人相信我,”维伦纽夫说,“每个人都认为他应该留在红牛,但他去雷诺真的很棒。雷诺是一支厂队,拥有雄厚的资源。红牛与本田的合作是不可靠的,红牛也是维斯塔潘的车队,从这个意义上说,车队的重心在他身上。”

  雷诺负责F1的主管克里尔-阿比特布尔承认:在确定2019赛季的车手阵容上,雷诺曾经有过多种选择,确定里卡多是因为雷诺不愿错过签下顶尖车手的机会。

  “奥康一度非常接近,但没有成行,”这位法国人说。“雷诺也曾考虑过留下小赛恩斯。不过,招募里卡多最终成为雷诺不容错过的机会。”

  “这就是最好的选择,对我们而言,能够拥有像里卡多这样一位百分之百属于雷诺的车手,机会不容错失,”阿比特布尔告诉RMC体育,“我们可不想错失签下他的机会。这种机会两至三年才会出现一次,下一次出现顶尖车手的交易机会,可能要在2021年之后。”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