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谈法拉利车队指令 对结果即高兴又失望

莱科宁谈法拉利车队指令 对结果即高兴又失望
2018年07月23日 00:16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莱科宁 法拉利车队莱科宁

  F1德国站,法拉利车队Kimi-莱科宁收获了季军,比赛中芬兰人希望车队能给出明确的指令,是否需要他给维特尔让车。

  法拉利车队的开局不错,莱科宁和维特尔一度1-2领跑。维特尔在TR中抱怨说被挡在第二位正在毁掉他的比赛。“这太愚蠢了,我在浪费时间和轮胎。”他说。

  法拉利在TR中向莱科宁说了这个情况,一番沟通之后莱科宁问道:“如果你是要我让他过去的话,你直说就行。”

  车队给出了回答:“是的,Kimi,是的。”

  但是维特尔在超过莱科宁之后,因为赛道湿滑冲出赛道撞上护栏,最终未能完成比赛,而莱科宁第三名完赛。

  当被问及他和车队之间的沟通时,莱科宁解释到:“我们有明确的规则,但是他们说的不清楚。我有速度,而且那会儿我正在按原本的两停策略比赛。这是一场很棘手的比赛,下雨之后赛道上很滑。我在超慢车的时候滑了出去,然后博塔斯超过了我。我对结果很高兴,但也有点失望。不过我会接受这个结果,让我们下次再努力。”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