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伯领队瓦塞尔:不排除2019年让莱科宁重返索伯

索伯领队瓦塞尔:不排除2019年让莱科宁重返索伯
2018年07月21日 20:00 新浪体育
勒克莱尔与莱科宁明年互换位置? 勒克莱尔与莱科宁明年互换位置?

  F1索伯车队主管弗雷德-瓦塞尔不排除与法拉利做出交换,勒克莱尔明年加盟法拉利,而Kimi-莱科宁重返索伯车队。

  已经有一些欧洲专业F1新闻媒体报道称:勒克莱尔明年可能前往法拉利,而莱科宁重返索伯。尤其是在汉密尔顿和博塔斯相继与梅赛德斯车队续约之后,这个消息更被坐实。

  摩纳哥新人勒克莱尔本赛季在索伯车队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已经数次为索伯车队拿到了积分,这些都证明他能搭档目前车手积分领先者维特尔,一起来为法拉利效力,当然如果法拉利决定更换车手阵容的话。

  瓦塞尔承认:他已经留意到了关于莱科宁可能重返索伯车队的新闻,这也是芬兰冰人职业生涯的起点,而索伯也被誉为“法拉利二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相信莱科宁也会对此做出考虑。

  瓦塞尔表示:如果莱科宁明年想回到索伯,那么他的团队没问题。

  “我希望拥有最好的车手,对车队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不希望我们的表现逊色,”瓦塞尔表示,“拥有一个世界冠军比拥有一无所获的人更好。”

  “我只关注他的表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明年以及未来能有个最好的车手阵容。这是我唯一关心的问题。”

  莱科宁是2007年的F1世界冠军,2001年他代表索伯首次登陆F1车坛,而现年20岁的勒克莱尔也是今年首次亮相F1车坛。

  “我们会与法拉利就此讨论,这不仅仅是权利问题,我们会对此在一起讨论。”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