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披露英国站升级套件 或为比利时站准备

法拉利披露英国站升级套件 或为比利时站准备
2018年07月06日 10:07 新浪体育
法拉利透露银石站升级套件 法拉利透露银石站升级套件

  周四法拉利透露了为银石站准备的升级套件,主要包括底板的改进和引擎盖的改进。法拉利的升级紧随梅赛德斯上周在奥地利站的升级而来,展示了两支车队在升级问题上的你追我赶。

  在底板区域,法拉利进一步强化了长槽的概念,新的底板上安装了第三组额外的开槽以提升流经改区域的气流状况。这一设计加上曲线型的通道还可以改善后轮右前方的气流。此外,跨越开槽的支撑结构也进行了加强,避免摆动过大。

  与新底板同时引入的是改进后的引擎散热盖,新的引擎曲线更为流畅,在散热口重心的两侧,法拉利均安装了新的导流装置。这些额外的气流通道将影响流经车身的气流,提高气流效率

  上述设计将与勺装的低风阻后尾翼形成完美的组合,法拉利将在自由练习赛之前将套件安装完毕,不过这一升级有可能是为比利时大奖赛做准备而非用于周末的英国大奖赛。这一设计上次是在阿塞拜疆站使用过的。峡谷状的引擎散热盖最近也被梅赛德斯车队使用过。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