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维特尔压力更大 明年会更强但我不怕他

汉密尔顿:维特尔压力更大 明年会更强但我不怕他
2017年12月11日 12:0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与维特尔 汉密尔顿与维特尔

  汉密尔顿认为:在2017赛季的竞争中,维特尔的压力更大。

  在阿塞拜疆巴库赛道,维特尔在安全车引领下主动撞击了领跑的汉密尔顿,集中体现了本赛季两人的竞争之激烈。

  “塞巴本赛季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强烈的欲望,”汉密尔顿这样告诉斯图加特媒体,“我们俩都不是超人,每个人都会在极端压力下犯错。”

  “就像打网球一样,费德勒和纳达尔对战的时候只需要抓住对方一个微小的失误和弱点就足够了。”

  “你可以看到在赛季末,我突然不再有压力,这并不好。我这个赛季可以与博尔特跑100米相比,他经常起跑糟糕,但之后却迎头赶上。”

  汉密尔顿认为维特尔明年会变得更强。“我相信维特尔明年会变的更强,但是我不怕他。”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