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德连任国际汽联主席 马萨将负责卡丁车工作

托德连任国际汽联主席 马萨将负责卡丁车工作
2017年12月09日 09:09 新浪体育
托德连任国际汽联主席 托德连任国际汽联主席

  让-托德连任国际汽联主席,这也是现年71岁的法国人第三次连任;中国汽联副主席万和平将担任国际汽联副主席,负责亚太地区工作;而巴西车手费利佩-马萨也将开启在国际汽联任职的新角色。

  F1运动去年1月份被美国自由媒体集团接手,正在经历一个动荡期,与车队的合约到2020年到期,新的引擎制度刚刚被通过。

  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此前公开威胁要在2020年之后推出F1运动,法拉利也是F1运动中最成功的车队,自1950年以来他们还从未缺席过F1。

  托德将重新组建一个团队,新西兰人布莱恩-吉邦斯(Brian Gibbons)将取代美国人尼克-克劳(Nick Craw),担任国际汽联财务管理工作。

  马萨本赛季从F1退役,在他F1职业生涯,托德的儿子尼古拉斯-托德是他的经纪人,而他在法拉利也曾与托德本人一起共事过。退役后的马萨将接受国际汽联卡丁车工作,成为该项目的负责人。

  “汽车运动在健康发展,但是我们也知道还有很多任务需要完成,”托德表示,“我们有单座方程式的金字塔:F4、F3、F2以及F1,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我们想让各项汽车运动都有自己的金字塔。”

  (Mc.Dul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