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称尚未接受F1正式工作:我现在只是个临时顾问

2016年11月03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现在担任的是自由传媒集团的顾问布朗现在担任的是自由传媒集团的顾问

  罗斯布朗说他尚未接受F1的新东家自由传媒集团的任何职位。

  他在接受英国BBC的采访时说自己在自由传媒集团并购F1的过程中担任了一些顾问工作,但是他说公司还没有准备好给出职位邀请。“自由传媒还没有提供任何的承诺,我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咨询工作,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F1,没别的了。”

  新浪体育讯  几日前德国媒体《汽车画报》(AutoBild)最先报道了布朗已经签署了协议,重回F1负责运动竞赛与规则方面的事物,F1 racing杂志主编以及资深F1记者詹姆斯-阿伦也同样报道称布朗确认回归。

  但是布朗告诉BBC,这一切都取决于伯尼在未来会做些什么。

  目前为止,自由传媒集团还保留着伯尼的职位,而新任F1主席为Chase Carey。伯尼说他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自由传媒尚未给出官方消息。

  这位86岁的老人可能不久后就会离开F1,很多内部人士相信至少会有两名高管替代他的工作,一位负责商业,另一位则负责竞赛。

  伯尼在这两方面都是唯一负责人,他的首要责任就是确保F1的收入来源,其中包括电视合同,比赛费用以及额外的赞助等。

  同时他在规则制定方面也扮演了重要角色。目前的车队协议将在2020年到期,届时将会重新协商新的协议,目前谈判尚未开始,这将会是自由传媒接受F1之后的第一项头等大事。

  F1的收购从去年9月开始,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完成。

  (Mc.Dull)

文章关键词:罗斯布朗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