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注定不眠:CEC明日决战江城 源力赛道饭加油

今夜注定不眠:CEC明日决战江城 源力赛道饭加油
2018年10月07日 02:16 新浪体育
CEC明日决战江城 CEC明日决战江城

  2018年10月6日,武汉今日的天气比昨天更热,地面温度高达45度,这对于即将来临的排位赛是个不小的考验。上午11时55分,CEC排位赛准时打响。经过紧张的排位赛后,天石车队卢启峰摘下全场及公开GT3组别杆位。今晚所有的团队都将为决赛做准备。

  耐力赛背后是整个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几夜不眠不休,就是为了白天在战场上有最佳状态,有的车队一次一次排练演习,也有车队为了明天可以站上战场而拼尽全力。

  源力赛道饭车队在前面的赛程中损失惨重,一辆车爆缸、一辆车撞墙,在别人看来一定不可能的情况下,他们连夜千里调来配件车,整个团队两夜没睡也不肯言弃。

  耐力赛的战火从赛道烧到Pit房,团队精神才是耐力赛的精髓所在!希望在决赛的战场上,可以看到所有车队的身影,源力赛道饭车队加油!

  (露娜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