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勇士势如破竹再赢球赢盘 老鹰扳回一城

2015年05月05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势如破竹勇士势如破竹

  北京时间5月6日周三,NBA分区半决赛第2场,勇士和老鹰继续坐镇主场,分别迎战灰熊和奇才。综合实力与形势而言,灰熊虽然即将迎来康利的复出,但勇士状态极为强劲,灰熊扳平比分的难度依旧比较大,老鹰的潜力依旧可观,对手还有后场大将受伤,主场更有望扳回一局。

  灰熊VS勇士

  首战交手勇士15分之差大胜过关,全队命中率达到50.6%,水花兄弟轻松合取40分,德拉蒙德-格林也斩获16分。勇士比灰熊多投进10个三分,康利的缺阵对灰熊外线防守影响不小。灰熊受制于火力点不足,首战仅获86分为今年季后赛最低。不过小加索尔和兰多夫也合取40分18个篮板,对位勇士内线博古特和斯贝茨时,展现出非常不错的优势。另外灰熊将迎来一个重大利好——康利连续缺阵3场之后,本场有望火线复出,这肯定有助于灰熊提升竞争力。只是勇士目前势头确实太过凶猛,作客受让10.5分的灰熊,恐怕还得等待回归主场再觅良机。

  奇才VS老鹰

  奇才首战作客完成12分逆转,以6分优势力克老鹰,成为季后赛史上首支客场4连胜的球队。奇才首战全队6人得分上双,沃尔[微博]表现抢眼拿到18分7篮板13助攻。比尔同样发挥出色拿到28分,比较令奇才担心的则是他的伤情。老鹰浪费大好开局,5个首发除了卡罗尔13投8中拿到24分,其余4个都手感不佳,导致球队未能守住领先优势。另外,老鹰替补群首战无人得分上双,其表现也明显低于常规赛水平。老鹰目前形势与首轮的猛龙一样,若再输就将陷入绝对被动局面,这也是竞彩将其让分从5.5分升至6.5分的重要原因之一。老鹰的战斗力还有上升空间,此战很有希望扳平大比分。(大嘴文)

1

文章关键词: 篮彩勇士灰熊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