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女单夺冠赔率:真的强!王蔷猛追榜首可冲冠

武网女单夺冠赔率:真的强!王蔷猛追榜首可冲冠
2018年09月28日 10:00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9月28日,随着中国金花王蔷晋级武网女单四强,夺冠赔率也发生了变化。最新数据显示,王蔷以1赔3.25排在第二,紧追榜首,有望冲进决赛,乃至夺冠!

  

  王蔷近来状态火热,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击败了奥运冠军普伊格,成为首个闯进武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最新夺冠赔率在向人们证明,王蔷的出色并非侥幸,而是真的强

  最新夺冠赔率显示,王蔷暂时以1赔3.25位居第二,而榜首的赔率为2.75,两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可以看到,王蔷在杀进四强后依然得到赔率的认可,绝对有实力冲击冠军。

  不过比赛还要一场一场的打,王蔷的下一个对手是孔塔维特。孔塔维特目前的夺冠赔率为1赔5.50,在四强选手中排名垫底,看上去很难阻挡王蔷进军决赛的脚步。我们也希望王蔷能够保持好的状态,打出个人最好的表现!(潘凤)

王蔷网球赔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