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我们能防住梅西 对阿扎尔也能如此

卢卡斯:我们能防住梅西 对阿扎尔也能如此
2018年07月09日 09:12 新浪体育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信心十足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信心十足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将对阵比利时,对此法国队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表示,法国球员将竭尽全力战斗,而谈到阿扎尔,卢卡斯表示梅西他们都不怕,阿扎尔自然也不怕。

  谈到自己的表现,卢卡斯表示:“这是无法想象的。6个月前我都没想到能进国家队。现在我们进入了半决赛,我们要最大程度地抓住机会,享受比赛,因为或许我们再也没这机会了。”

  谈到比利时,卢卡斯表示:“这是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有很好的球员,阿扎尔和卢卡库尤其出色。在防守方面必须要注意,因为他们向前的速度很快。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需要全神贯注,努力战胜他们。这并不轻松,但对他们来说也是如此。”

  谈到阿扎尔,卢卡斯表示:“我们已经在1/8决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淘汰了最好的球员(梅西),我们都没让他碰球,这是事实。必须要让阿扎尔尽可能少触球。

  对于比赛,卢卡斯表示:“这将是五五开的比赛,在半决赛中没有热门。他们排名比我们靠前,但我们有年轻的天才。”

  而瓦拉内则表示:“比利时很年轻,但也在成熟中。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困难,卢卡库强大的身体会给任何后卫带来困难。我们不能给他任何的空间,因为这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

  而对于阿扎尔,瓦拉内表示:“在他在里尔的时候,我就曾与他对阵。他的水平很高,过人能力很强,我们也不能给他空间,这就需要全队的努力。”(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