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790万巨星想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是梦想

曝2790万巨星想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是梦想
2018年07月08日 09:29 新浪体育
安东尼会跟詹姆斯联手吗? 安东尼会跟詹姆斯联手吗?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答,卡梅罗-安东尼面临恐被雷霆买断的现实,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安东尼再做选择,他很可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联手。[安卓专享NBALIVE!詹皇甜瓜梦幻组合]

  安东尼在决定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后,导致雷霆队在连续签约后,背负上了1.3亿美元的奢侈税压力。而这也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奢侈税账单。为了能够清理薪金空间,雷霆队可能会做出买断球员的决定,而安东尼或许成为球队处理的头号人选。

  据美国篮球记者乔丹-舒尔茨爆料,与“甜瓜”关系不错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在洛杉矶有房产,湖人队会成为他未来更倾向去的一个目的地之一。同样这个机会可以让他和詹姆斯联手。

  安东尼下赛季的薪水为2790万美元,而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与球队另外两位全明星球员并没有完全融合。因此雷霆队可能会选择与其买断,但这或许会成为促成香蕉船兄弟联手的一个契机。

  (珅葳)

安东尼雷霆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