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火!波兰大将玩残自己 已确定缺席世界杯

玩过火!波兰大将玩残自己 已确定缺席世界杯
2018年06月07日 09:54 新浪体育
波兰赛前损失大将 波兰赛前损失大将

  效力于摩纳哥的30岁波兰后卫格里克玩残了自己。在国家队宣布23人参赛名单后不到30小时,他就在6月4日的队内训练中受伤,不得不告别世界杯。

  据《踢球者》报道说,卡米尔-格里克是在队内的一次网式足球训练中尝试倒钩,结果倒地时扭伤了肩膀。

  队医进行检查后认为,他的肩伤必须要进行手术,至少6周无法比赛,所以球队最终决定放弃格里克参加世界杯。

  作为波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格里克在世界杯欧洲预选赛的9场比赛中都打满了90分钟,所以他的受伤离队对于波兰国家队的打击显然是巨大的。按照FIFA世界杯的要求,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24小时都可以补换参赛选手,因此波兰主帅阿达姆-纳瓦尔卡已经决定征召26岁的斯图加特后卫马尔丁-卡明斯基替换格里克。(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