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西甲情报:皇家贝蒂斯近期取得4连胜

中国竞彩网西甲情报:皇家贝蒂斯近期取得4连胜
2018年04月13日 11:41

  竞彩足球周五027:赫罗纳 VS 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18-04-14 星期六 3:00

  赛事分析:

  西甲第32轮赛事,赫罗纳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赫罗纳上一场作客以5-0不敌皇家社会,近期三场仅得1平2负的成绩,状态有所回落。客队方面,皇家贝蒂斯上一场以2-0轻取埃瓦尔,最近取得了4连胜。根据球探网的数据显示,双方的对上一次交手,赫罗纳作客以2-2逼平了皇家贝蒂斯。这次赫罗纳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但最近自身状态低迷,是否能够捍卫主场不失还是未知之数。

  盘口分析:0.88 平/半 1.04

  主流亚盘公司这场开出了主让平半的盘口,配以上盘0.88的倾向性数据,反映了赔率机构谨慎看好赫罗纳的信心。结合两队的近况战绩,赫罗纳近来连续3场不胜,状态一落千丈。反观皇家贝蒂斯最近越战越勇,虽然本赛季作客的胜率只有46.7%,但近况火热,这次理应支持皇家贝蒂斯在客场至少不败而归。

  大小球分析:1.02 2.5/3 0.85

  另一方面,主流赔率机构这场开出了2.5/3的大小球盘口,配以小球盘0.85的低水数据,反映了机构谨慎看待两队这次的进球数。纵观两队的近况战绩,赫罗纳的攻防严重出现了问题,让对手容易进球,并且被封零。虽然皇家贝蒂斯近来势头勇猛,但细心留意其作客战绩,很少出现大胜的数据。这次不妨追捧2.5/3的小球盘更有机会跑出。

竞彩情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