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主帅:球队已做足准备 后防欠缺会在比赛中弥补

蔚山主帅:球队已做足准备 后防欠缺会在比赛中弥补
2018年03月13日 09:50 新浪体育
蔚山做好准备了蔚山做好准备了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韩国蔚山现代。今天下午,韩国时间2点半(北京时间下午1点半),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携阵中大将温德比西勒-理查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蔚山主帅金度勋表示:“队员们的状态、备战气氛等等情况,目前还是不错,希望他们明天有非常好的表现,有好的结果。”

  对于上场对阵上港比赛中出现防守失误,主教练金度勋说:“上次上海比赛中,防守失误,还是有很大的欠缺,会在明天比赛中弥补。”

  对于目前朴柱昊的身体情况恢复如何这个问题,金度勋直言:“朴柱昊队员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他的实力很好,他在海外也有很好的表现,我们相信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也会有很好的表现。”(曲小尤 发自蔚山)

亚冠上港蔚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