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4046期:曼城客场输半搏全

2014年03月28日10:56  体坛导报 收藏本文

  斯旺西VS诺维奇 推荐:3

  斯旺西本赛季受到欧洲联赛的影响,在联赛中的表现不佳,球队目前排名靠后,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在上周末负于埃弗顿的比赛中,斯旺西的表现并不算差,控球率接近六成,而头号射手博尼时隔一个月后重新取得进球,有望帮助其重新找回自信。

  诺维奇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差距较为明显。球队近6个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战平曼城[微博],击败热刺[微博]。但是诺维奇一到客场就表现不佳,近6个客场全部失利。

  本场比赛是一场保级大战,以两支球队的近来状态与排名来看,合理的亚盘应该为斯旺西主让半球高水,但是目前的亚盘开出半球低水甚至是半一盘,对主队的倾向性比较明显,不如搏主队反弹的结果。

  阿森纳[微博]VS曼城 推荐:10

  阿森纳上周末在关键战役中惨败给切尔西[微博],被对手拉开分差,不过联赛还有6轮才是结束,球队依然还有争夺冠军的机会。而且阿森纳近期输球的场次均在客场,主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

  曼城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专心备战联赛后在联赛中的表现开始重回正轨。曼城在积分榜上排名不如切尔西,但是球队有少赛两场的优势,争夺冠军的机会依然不小。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极为重要,阿森纳坐拥主场之利应该可让平半高水,但是目前的亚盘却是曼城客让平半,曼城得到明显支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