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纽卡让球浅主场送分 埃弗顿补防平局

2014年03月2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01 加的夫VS利物浦[微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红军客场让球半196中水,保级碰上争冠。这是加的夫本赛季主场最大受让盘,支持客队吧。加的夫主场刚3比1击败富勒姆,主场受让深盘,想爆冷难度很大。但是考虑红军客场刚3比0完胜曼联[微博],因此这场看起来让得大,估计也就小胜。

  02 埃弗顿VS斯旺西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埃弗顿让半一181低水,足总杯[微博]踢过时间不长,当时埃弗顿主场打了3比1。这次才开半一,至少补个平局。

  03 赫尔城VS西布罗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赫尔城让平半184低水,从积分看,主队输球会被对手逆转排名,保级生死战。赫尔城客场踢平对手,实力不处下风,主场博胆。

  04 曼 城VS富勒姆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城[微博]让两球两球半194中水,单选。

  05 纽卡斯VS水晶宫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纽卡让半球184低水,纽卡现在这积分,看着就有活动空间。该队客场让球情况下3比0击败水晶宫,回主场才半球,直接送分格局。

  06 诺维奇VS桑德兰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诺维奇让平半184低水,本场对两队来说都非常关键,有保级因素,目前看主热。这场临场要根据冷热定,保级比赛很吸引眼球。有兴趣接收临场微信推荐的,请搜索公众订阅号“陆慧明[微博]”添加,昨晚强博4场竞彩单选全中。

  07 西汉姆VS曼联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联让半球186低水,本场平局很受关注,曼联让球博胆。

  08 沙尔克VS布伦瑞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尔克让一球球半194中水,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主队正常踢没问题。但是沙尔克客场让对手半一就净胜两球,主场让的盘浅了,本场有冷。

  09 美因茨VS拜 仁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拜仁[微博]让球半两球200高水,拜仁本场仍然有足够优势,单选。

  10 汉诺威VS多 特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多特让半一182低水,如果结合欧冠表现看,多特客场让得不少,单选。

  11 斯图加VS汉 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图加特让半球202高水,本场关系保级,强博主队。

  12 沃尔夫VS奥格斯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尔夫让平半185低水,双方只有2分差距,主队稍热,防平。

  13 门 兴VS赫 塔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门兴让半球202高水,门兴最近主场输得太多,本场生死盘依然存在输球空间。

  14 都 灵VS利沃诺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都灵让半一178低水, 近期都灵连败,本场让得不浅,博胆。(陆慧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视频:彭丽媛见米歇尔称一见如故
  • 体育欧冠曼联PK拜仁 皇马战多特 巴萨遇马竞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惠州已成鬼城 政府人士称还得继续卖地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奥巴马女儿就读的美国顶级私校(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