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赔率对照分析:超盘尤文胜率不高

2013年11月09日14:56  足球大赢家

  本期胜负彩难点不少,弗赖堡VS斯图加特是其中一场。此战的欧平赔率为2.833.332.39,按标准换算是平手盘客队低水,而现在亚洲公司的实际开盘似乎比较倾向于斯图加特,因为他们给出了弗赖堡是超高水,而斯图加特是超低水。不过,从历史数据看,亚洲公司这样的操盘有误导作用,因最终盘路结果表明,客队胜赔约为2.40的平手盘,低水方是比较难取胜的,高水方胜率反而更高。另一点和我们的常规思维有别的是,德甲[微博]难点通常适合走两头,但在类似指数下,德甲比赛的平局即走盘率是最高的。本赛季弗赖堡和斯图加特的平局数量都不少,不妨考虑博单1。

  意甲有不少介乎于半球和平/半之间的比赛,如亚特兰大VS博洛尼亚,欧平主胜2.00左右,亚盘可让平/半可让半球,亚洲公司普遍选择后者;而卡利亚里VS都灵,欧平主胜2.07,本是平/半的盘口,但亚洲公司也超盘让半球。令人意外的是,统计数据显示,意甲欧平主胜接近2.00的半球盘主队胜率不高,略低于五成,不过下盘结果以平局居多,亚特兰大一战比较适合走3/1。而当欧平主胜接近2.10时,此时超盘让半球的比赛主队胜率反而更高,当然客队也基本不胜。两场比赛相比,卡利亚里更适合做博胆,而对亚特兰大建议求稳。

  尤文图斯[微博]VS那不勒斯一战亚洲公司也是采用超盘的方式操盘,此战的欧平赔率为1.793.504.46,接近1.80的欧平主胜,必然是半球盘,但现在亚洲公司开盘半/一,当然这也是从半球升上去的,似乎越发支持尤文图斯。然而斑马军团近况并不好,而意甲这种半球超半/一的比赛主队胜率较低,只有约40%左右,平局比例与之相当。

  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欧平客胜2.11,这是几乎马竞本赛季各项赛事做客胜赔最高的一次了,尽管亚盘稍稍压低了马竞水位,但从欧平看适宜对马竞小心一些,事实上以往类似指数的比赛也有不少平局,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相似赔率都是打出小比分,除了胜负彩,在竞彩也可以选择比分或总进球数玩法碰碰运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NBA纳什缺阵湖人负 MVP榜:詹姆斯居首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称国内大部分人吃过转基因食物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