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单场周三场次63:桑德兰不惧利物浦

2013年01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超 01-03 03:45 利物浦VS桑德兰

  第一足球网欧洲百家平均赔率:1.390 4.431 7.955

  亚洲初盘:利物浦0.90 一球/球半0.99桑德兰

  利物浦近期在联赛的表现起伏不定,1比3输给了斯托克城后,上轮作客3比0大胜女王公园,球员的士气得到恢复。桑德兰近期状态波动更大。从近况上看,似乎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更佳,不过利物浦过往三次与桑德兰的对碰成绩均未如理想,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面对近期状态欠佳的桑德兰,利物浦本轮争胜的欲望必定强烈,至于利物浦能否利用主场优势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我们将拭目以待。

  数据方面来看,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深盘中高水搭配来看,亚盘走势仍对主战的利物浦给予较大的数据支持,反而数据对作客的桑德兰明显不利,但综合第一足球网提供的百家欧赔1.390 4.431 7.955指数来看,主客胜的赔值指数反差较大的情况下,主胜仍获取欧赔绝对的利好支持,但平赔处在适中的水位之间,此役桑德兰仍具备逼平对手的爆冷空间,因此,本场比赛不妨冷博下盘的桑德兰小负赢盘更佳。

  推荐:桑德兰 竞彩单场推荐:3、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