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vs快船分析:朝气PK经验 火箭延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24  中国竞彩网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11点30分,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同休斯顿火箭的比赛,将在快船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快船队8胜21负列西部第13,火箭队13胜15负位列西部第10。

  看点一:连战连捷狭路相逢

  两支队伍虽然战绩不佳,但是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快船队近期取得了3连胜,其中不乏公牛这样的强队。火箭队同样三连胜,其中还有背靠背连胜。两支球队目前的人员结构虽不完整,均缺少绝对主力中锋。但是球队的现在磨合甚佳,各个点均有不错的发挥。

  看点二:朝气对抗成熟

  快船队本赛季年龄结构极为年轻,目前主力阵容除去戴维斯,球队的年龄皆小于23岁。球队打法充满激情,格里芬和戈登等人发挥十分出色,格里芬场均20+10,戈登上场击败森林狼砍下36分。火箭队则是以中生代偏老主,马丁和斯科拉打法成熟,经验丰富。斯科拉上场击败勇士夺得20分9篮板,马丁则是30分并13罚全中,显示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本场比赛年轻和成熟的对抗,势必产生激情的火花。

  推荐:火箭升空

  快船队本赛季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年轻球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面对火箭这样经验丰富的球队,球队尚可一拼。但是球队经验欠缺,关键时刻表现仍存变数。火箭队上场关键时刻压住勇士反扑之火取胜,球队战胜年轻快船,经验占了决定作用。(Sidfly)

  以上专家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竞彩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竞彩篮球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