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皓进球彩081期:特罗姆有望3+ 汉坎客场两球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于皓进球彩081期:特罗姆有望3+汉坎客场两球难



  利勒斯VS博多格

  自从在主场以3比0大胜阿勒桑队之后,利勒斯特罗姆队已经在联赛中连败三场,比分分别是1比2、1比2和0比4。此役,需防主队反弹,但其进球数应该不会超过两个。博多格林特队排名中游,进球能力一般,本赛季在客场未打出过“3+”,只有1场打进两球。

  首选“2,1”组合,次选“1,0”组合。

  利 恩VS斯托姆

  利恩队在实力和状态上都占一定优势。近5轮比赛,利恩队3胜2平,保持不败且未被对手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两球,防守能力不错。本场主队的“0”、“1”和客队的“3+”、“2”都可酌情排除。

  首选“2,0”组合,次选“3+,1”组合。

  特罗姆VS汉 坎

  特罗姆瑟队近期状态奇佳,在包括杯赛的近8场比赛中取得6胜2负的佳绩。汉坎队本赛季客场7战1平6负,其中5场比赛没能进球,只有2场打进1球。从进球彩的角度看,客队出“0”的可能非常大,主队应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进球。

  首选“3+,0”组合,次选“2,1”组合。

  布 兰VS阿勒桑

  阿勒桑队本赛季在客场7战全败,1分未得,进球数非“0”即“1”。本赛季首次交手,阿勒桑队在主场以4比2战胜布兰队。此役,看好主队大比分获胜。

  首选“3+,1”组合,次选“3+,0”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