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专题:意甲损失忽略不计 西甲三强受到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4  足球大赢家

  意甲和西甲球队被非洲杯抽调的球员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无法与英超、法甲这样的非洲杯“重灾区”相比。相比之下,意甲受到的损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西甲的巴萨、塞维利亚和赫塔菲虽都有锋线大将离队,但影响也并没有严重到伤筋动骨的地步。

  意甲方面,加纳老将巴鲁索本赛季在罗马仅得到3次替补机会,亮相仅33分钟,他的离开对罗马没有任何影响。拉齐奥的锋线也一直由罗奇和潘德夫把持,马金瓦的离队只是削弱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但如今蓝鹰只剩下联赛任务,而其锋线上还有塔雷、德尔内罗这样的替补,应付联赛绰绰有余。乌迪内斯的情况也与拉齐奥类似,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才是锋线上铁打的主力,近期异军突起的小将佩佩已经将阿萨莫阿挤到了替补席,加上还有弗洛雷斯这样的替补,乌迪内斯也不用为锋线实力担心。

  相对而言西甲球队的损失较大,在梅西、小罗都有伤的情况下,埃托奥的离队让里杰卡尔德只能倚重亨利、古德约翰森以及博扬、多斯桑托斯两名小将,对于习惯3前锋的巴萨来说,这样的人员配置略显紧张。塞维利亚虽然将缺少球队的2号得分手卡努特,但毕竟他们锋线上还有切万顿、科内和克尔扎科夫,填补马里射手的空缺问题不大。而赫塔菲的尼日利亚前锋乌切虽然是锋线上稳定的主力,但本赛季却只为球队打进1球,马努、凯帕等才是球队得分的主要来源。相比之下更值得关注的倒是中场,无论是皇马的迪亚拉还是塞维利亚的凯塔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兵多将广的皇马还有足够的空间寻找顶替的球员,而塞维利亚要弥补凯塔离队的损失,恐怕有相当的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