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引援动态:拜仁继续大手笔 不来梅暂时无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42  足球大赢家

  作为欧洲知名的足球赛事,德甲与其他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一个长达40天的漫长冬歇期。每年的12月中旬,德甲都会暂停赛事,马放南山,到来年的一月底、二月初,一个赛季的赛程又会重新拉开。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地处阿尔卑斯山脉北方的德国的寒冷气候,冰冷的天气,既不利于球员发挥,也不利于球迷到场助阵。

  冬歇期里德甲各俱乐部并没停止运作,常项事务就是冬季转会和冬训。各俱乐部趁着漫长假期,可以耐心地调整球队,以期在冬歇期结束后能够巩固冬歇期前的成绩,或者改变冬歇期前的尴尬处境。在圣诞和元旦短假期后,各俱乐部也会重新集结球队开始冬训,冬训的地点一般会选择国外气候相对温暖的地区。

  相比过去几年,本赛季的冬歇期里,德甲俱乐部的人员调整不算热闹,除了刚刚摆脱垫底位置的科特布斯,其他球队都缺乏较大力度的调整。在经过了几个赛季的失落之后,德甲本赛季有进入成熟期的迹象,多数球队在夏季转会期间就目标明确,并且基本上在上半程都达到了目标,一些实力不济的球队,则主要期待内部挖掘来改变球队。另外,冬歇期才开始不到一半,冬季转会时间还相对漫长,目前的转会热点不多。

  拜仁继夏季转会后继续着大手笔,在千万级收购了巴西小将布雷诺之后,霍内斯又盯上了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和拉素前锋潘德夫。作为欧冠独苗的史浩克零四相对积极,提前买断法兰克福中场施特赖特后,又拿下了巴西人泽罗伯托。汉堡和利华古逊的引援力度极为有限,而与拜仁并架齐驱的不来梅没有任何动静。

  现在元旦刚过,德甲各队都重新集结了球队,开始投入冬训,很多球队还要一边训练一边调整,未来20多天可能才是冬歇期转会的高峰期。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临阵磨的枪,很难与过去两周有充分准备的引援比较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