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西甲分析:皇马强阵出击 维尔瓦硬撼艾美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29  足球大赢家

  周一凌晨上演西甲赛事,联赛榜首位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另外维尔瓦主场对阵艾美利亚。

  皇马强阵出击

  皇马在周中西班牙杯主场以半力的情况下2比1击败阿利根迪,近6场赛事取得5胜1和的佳绩,而且今季联赛8次主场取得全胜的极佳表现。柏比将因伤倦勤,领队舒卓斯达将会以马些路担任左闸,简拿华路及轩斯镇守中路,J.巴迪斯达有望正选披甲,鲁尔及云尼斯特罗力争入球。

  萨拉戈萨虽然在周中西班牙杯3比1反胜邦特韦德拉,但联赛却出现连续7场不胜的闷局,再加上对赛往绩处于下风,今番实在不宜看好。阵容方面,S.施萨、古亚迪路、迪阿历辛度、真利尼路和马杜沙林列入伤兵名单,前锋D.米列图将担起入球重任。

  维尔瓦硬撼艾美利亚

  维尔瓦上仗主场1比1战平萨雷斯,取得联赛连续5场不败的成绩,而且联赛主场亦录得连续4场不败的不俗表现,本轮有望力保不失。后卫比图停赛缺阵,波利负责左闸位置,P.丹尼尔及萨轩奴斯伤愈但未有在大军名单,而谢拉特卢比斯则伤愈随时候命。

  艾美利亚近况不佳,上仗联赛主场0比2不敌加泰,录得联赛两连败的局面。另外今季联赛客场赛事只得2胜下,今仗恐怕难有胜算。古萨特因上仗联赛领到红牌所以要坐波监,马尼担任左翼,安祖哥朗拿、祖安列图及F.苏利安奴有望正选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