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彩3D一周号码预测:奇数仍旧发威 以大热号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45  信息时报

  陈松龙

  心 水 码: 513、713、316、753、356、651、716、736、776、336

  幸运二注: 751、756

  选号理由

  综合近段走势预测,本周奇数仍旧发威,以大热号为主。数字“1、7”不得不选,重点锁定“1、3、5、7、6”。

  冷热及连号 大热号“7”有望再度走热,冷防“5”,以数字“157”为重点。连号方面“567”不能轻视。

  和值及叠码 上周笔者预测和值“12”和“13”均已相继弹出。本周和值仍在中区停留,关注“9~18”间,重点锁定“13”和“18”。叠码方面留意“77、33”。

  百位:“6、7”不得不防。本周继续留意热号,“7”近段转热出号极为频繁,多关注。“6”遗漏16期有必要防冷,“3”有几率转热,可博。十期内“5”极为少见,有机会。

  十位:冷号“1、5”需留意。“5”遗漏10期有望复出,应列首选;其次“1”遗漏10期以上,多关注。热号方面“7”一旦出号隔几期回头几率高,不可漏选。

  个位:热号“6”势不可挡。“6”上周转热,本周续热;其次“7”在本周有转旺可能,重点关注。冷号方面“3”遗漏14期,随时反弹。“1”继续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