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体彩:支持三部委文件 从未授权给任何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01  信息时报

  记者致电广东省体彩中心时,有关负责人表示已经通过新闻媒体看到了相关信息,但是还没有收到正式文件。

  不过该负责人还是阐述了广东省体彩中心对此的基本态度:一,我们认为对网上售彩活动进行严厉整顿是有必要的,坚决支持三部委对此作出的决定;二,等正式文件下来之后,广东省体彩中心将严格按照三部委通知要求以及国家体彩中心的部署执行;三,广东省体彩中心到目前为止,从未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售彩活动,同时也从来没有向任何公司或者个人授权开展网上售彩业务。而对于省内存在的体彩代购网站该如何协调处理时,该负责人称个人理解应该由财政部门出面来协调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