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本格第07064期胜负详解:热那亚势头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推荐:31

  佛罗伦萨本赛季初临场的经验以及把握战机的能力有些不足,不过本赛季中场的状态不俗;亚特兰大赛季初表现不错,此前两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球队不败的走势足以鼓舞士气。亚盘开出佛罗伦萨让半一低水或一球高水的盘口,虽然对主队信心十足不过本场比赛平局不得不防。

  2 热那亚VS利沃诺 推荐:3

  热那亚升班后势头强劲,一度被认为其主场威力相当惊人。但首个主场就被泼了一盆冷水,接着在客场被对手闷和;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利沃诺本赛季势力削弱不少,两场比赛两连败且丢掉9球,攻守失衡的问题难以迅速的解决。亚盘开出热那亚让半球高水的盘口,盘口十分看好主队取胜,本场做客疯狂的热那亚主场恐怕又是一场屠戮。

  3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推荐:3

  尤文图斯本赛季前两轮联赛取得连胜,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而且球队两场比赛攻入了8球,显示了很强的攻击力,乌迪内斯新赛季开局慢热,他们上周在主场0-5惨败给拿波里,球队本赛季在失去了亚昆塔、蒙塔里等主力球员之后,实力下降很多。亚盘开出尤文图斯让一球/球半高水的盘口。足以证明主队的实力。面对状态不佳的乌迪内斯,大胜有望。

  4 雷吉纳VS罗马 推荐:10

  雷吉纳本赛季联赛连平2场表现尚可,但论实力比起客队始终有一定距离。罗马开局2连胜表现理想,对赛往绩亦占有一定优势。亚盘开出罗马让半一高水的盘口。盘口有些偏浅,因此本场比赛冷平必防。

  5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推荐:31

  那不勒斯上轮5比0狂胜乌迪内斯表现强劲,球员信心十足。本轮回到圣西罗自然更加如鱼得水;桑普多利亚近期球员伤兵较多,阵容不整。亚盘开出那不勒斯让平半高水的盘口,盘口较为合理。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

  6 巴勒莫VS都灵 推荐:3

  巴勒莫巴勒莫此前两轮联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球队本赛季阵容变化很大,实力得到加强,此前两轮联赛,他们分别战平了拉齐奥和雷吉纳。巴勒莫首个主场输给了罗马,但都灵的实力远不如罗马,而且从目前赔率看,主队也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半一盘看好主队。

  7 帕尔玛VS卡利亚里 推荐:13

  帕尔玛本赛季开局仅取得1平1负表现未如理想,而卡利亚里上轮不敌尤文图斯主因对手太强。亚盘开出帕尔玛让平半中水的盘口实在是有写高看主队。本场比赛平局必防。

  8

国际米兰VS卡塔尼亚 推荐:3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作客轻取恩波利,球队表现回勇,本场比赛加上主场之利有望再下一城。卡塔尼亚在实力上明显不及主队,且近期状态平平。亚盘开出国际米兰让球半/两球高水的盘口,其主场优势明显。本场比赛做客的卡塔尼亚只能少输当赢。

  9 塞维利亚VS维尔瓦 推荐:3

  塞维利亚首战大胜格塔菲,虽然下周中欧冠杯要作客阿森纳,但近10次对维尔瓦取得7胜3和的压倒性优势,维尔瓦本赛季开局开局不利,仅仅取得两连平,球员士气低落。亚盘开出塞维利亚让一球低水或一球/球半高水的盘口,看来庄家是十分看好主队获胜的。本场比赛维尔瓦很难全身而退。

  10 桑坦德竞技VS莱万特 推荐:13

  桑坦德继首战逼平巴塞后,上轮作客萨拉戈萨又能全身而退,表现已是十分抢眼,相反莱万特在惨吞马洛卡3蛋后,上场主场对升班马梅西亚亦未能打开胜利之门,球员状态欠佳。亚盘开出桑坦德让半球高水的盘口,绝对有些高估主队实力。本场比赛要防莱万特做客逼平对手。

  11 马洛卡VS维拉利尔 推荐:10

  马洛卡上场作客被马德里逼平,但赛季初表现予人好感,维拉利尔上场主场惨吞

皇马5蛋,球员信心大受打击,不过正所谓知耻而后勇。亚盘开出马洛卡让平手低水或平半高水的盘口,绝对是有意看低客队。本场比赛看好客队有力反弹。

  12 西班牙人VS赫塔菲 推荐:1

  西班牙人上轮作客领先2球的大好形势下被贝蒂斯逼平,本场比赛球队仍受伤患困扰,阵容欠完整,客军格塔菲上轮靠补时阶段的入球主场逼平维尔瓦,总算取得今季联赛首1分。亚盘开出西班牙人让平半低水或半球高水的盘口,既然两军各有隐忧,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最终以平局收场。

  13 拉科鲁尼亚VS贝蒂斯 推荐:10

  拉科在首战吞阿尔梅3蛋,上场作客另一支升班马瓦拉多亦只能逼平对手,赛春初的表现令人失望,贝蒂斯2战皆平,但近五季作客拉科取得2胜3平。亚盘开出拉科让平手低水或平半高水的盘口,有些过于高估主队的能力。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

  14 穆尔西VS马竞技 推荐:10

  穆尔西新赛季的表现出人意料,首轮击退萨拉戈萨更彰显了球队的主场实力;马竞技赛季初表现平平,重组后的锋线还未能展现出惊人的火力。亚盘开出马竞技让平半高水的盘口,盘口较为合理。本场比赛看好马竞技客战不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