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排列三周韵技巧宝鉴:选准参照 选定形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47  金羊网-新快报

  投注排列3的时候,如何选定形态进行投资呢?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在选择形态进行投资时,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排列3中什么是超级遗漏,有什么形态急欲回补等等问题。

  超级遗漏要与个十百位上的任一数字的最长遗漏来比较,因为它们出现的概率与周期是一样的。换句话说,在选形态时应该知道与之

  相同的形态来做参照。

  和值也是当前的超级大冷,当前遗漏92期,已经超过了和值18的最长遗漏,其理论出现次数是45次,而实出次数只有37次,前期明显偏少,在今后的计划中有连续追捧的价值。在找它的参照形态时应该考虑与其对等的和值来比较。(对等和值是指两和值相加等于27时,那么它们的注数与理论周期相等。)

  回补的形态有021路,数字9等等。我们先看021路,它包括27注直选与组选,它的循环周期为27.78,理论出现次数为30次,而实出次数为19次,前期明显不足,是急欲回补的形态。回补几率达490%。数字9在遗漏12期开出后,现在又遗漏8期,按理说是可以重点关注了,但是它的实出次数已经明显大于理论出现次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