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英超前瞻:四强争霸天下 兵左厂尚可左右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40  足球大赢家

  万众期待的新一季英超即将于本周六晚上隆重开咧,二十路雄师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英超竞技场面精彩紧凑,各大列强纷纷积极扩军,更加增加赛事的观赏性。

  综观各队实力,今季英超依然是红魔鬼、辣车、红军及兵工厂四强争霸的天下。红魔鬼斥巨资罗致中场兰尼、O.安达臣、兰尼和门将古斯沙克,其中场线攻守表现更趋完善,并刚刚于社区盾以互射十二码击败宿敌辣车来个下马威,基本上已重建红魔鬼皇朝,大有机会卫冕英超锦标。辣车收敛财大气粗作风,分别签下前锋马路达、比沙路、中场薛维尔和后卫宾夏姆,前中后三线都得到补充,同样有力问鼎英超冠军。红军锐意动用天价买入前锋F.托里斯、R.巴布、禾路连、中场L.卢卡斯、宾拿约安和门将N.米赫洛域,解决火力欠锐问题之余,也渗入发挥更为全面的欧洲拉丁派打法,并与一众列强周旋到底。兵工厂流失司职前锋的队长亨利和中场龙格堡,但有前锋E.达施华和后卫B.沙格拿来投,并回收射手N.宾特拿,配合一班小鬼当道的年轻球员打拼,也刚刚在四角友谊赛夺冠,兵工厂尚可左右大局,甚至有力冲击英超冠军。

  而前列份子

热刺也引进中场奇云保定、丹尼罗斯和后卫卡保奥,其组织策划能力有所提升,黑马喜鹊则有前锋阿伦史密夫、中场谢利米和后卫卡甘巴加盟,但两队的实力都未达到争标劲旅的檔次,志在争夺来届欧冠杯席位而已。至于三支升班马新特兰、伯明翰及打比郡各自均有增兵行动,然而他们同样实力平庸并以保组为主要任务,难免被喻为降班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