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47期焦点解盘:马里汉脱离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01  球经博客

  乌兹别克斯坦1.80一球2.05马来西亚

  两支球队在首场比赛中都是输家,若想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容有失。马来西亚占据主场优势,球员也拥有不错的控球能力,不过该队两个边卫在首场比赛中暴露出的协防不到位的毛病很可能左右本场比赛,而乌兹别克的整打法术酷似欧洲风格,主要进攻手段就是靠两个边路,马来西亚身材普遍矮小,这种打法将对他们形成极大威胁,其中负于中国的5球中有4球是来至边路。此外,停赛萨斯基赫将在本场复出,这无疑更加增强了乌兹别克的进攻实力,可见本场一球的盘面捧中亚劲旅将有赚无陪。

  沙特1.95一球1.90印尼

  沙特曾三夺亚洲杯冠军,两次屈居亚军,在亚洲是公认的强队,印尼仅以东道主身份得以第三次参加亚洲杯的决赛阶段比赛,往绩上难同沙特抗衡。然而两队在首场的演出却让行家大跌眼镜,强大的沙特只依靠一粒有争议的点球逼和韩国,印尼则力克上届亚洲杯的4强巴林,首轮过后,D组的排名竟然是赛前被看低的印尼高居榜首,凭借此仗,印尼小组出线的赔率大副降低,买家也开始对这支东南亚球队积极关注。但是,正在印尼受追捧的时候,庄家却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印尼受让一球的大盘,此举分明有引筹码去下盘之意,由此得出,本场比赛沙特必取3分。(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