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球路解读:澳大利亚无坚不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06  体彩导报

  1、 泰 国1-0伊拉克3

  泰国近来连克强敌,状态出色,而伊拉克则表现的很是沉沦,两队在亚洲杯中交战3场,泰国队1平2负未有胜绩,进2球失7球,本场泰国立志雪耻。

  2、 澳大利4-0阿 曼3

  澳大利亚在亚洲实力超群,多名海外国脚全部归队更让他们显得无人能敌,阿曼是西亚的一支年轻球队,本场他们的目标只是少输几个球罢了。

  3、 越 南1-1阿联酋1

  越南虽然为东道主,但是瘦弱的身体条件明显阻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尽管队员身体灵活,但遇到同样技术细腻而且身体更为出色速度更快的阿联酋很难占到便宜,一分是个能接受的结果。

  巴西《体育报》 资深记者

  卡莱里奥 美洲杯影响强队实力

  6、 米涅罗3-2格雷米3

  米涅罗虽为升班马,但表现出色,尤其主场不败令人刮目相看,主力前锋恩里克周日也能复出;格雷米本场阵容仍然不整,往绩交锋格雷米从未战胜过对手,本场也难走出怪圈。

  7、 科林蒂2-2弗鲁米1

  科林蒂上轮遭遇本赛季首败,球队多名主力因伤或国家队比赛而将缺阵;弗鲁米上轮输球,本场主教练雷纳托-加乌楚定会将阵容进行调整,避免球队遭遇连续的失利而影响士气。

  8、 桑托斯1-2克鲁塞0

  桑托斯近来饱受伤病以及美洲杯抽调球员的影响,发挥起伏不定;克鲁塞目前排名巴西甲第七,球队客场至今保持不败,往绩上克鲁塞也占尽优势,本场他们仍有望取胜。

  9、 戈伊亚1-0利斯菲3

  戈伊亚的客场成绩排名联盟第一,主场他们却仅仅排名中下游;利斯菲上轮4-1大胜,一扫前6轮不胜的阴霾,球队的伤员复出,新人磨合也逐渐顺利,但客场他们战斗力低下。

  10、 巴国际1-1费古埃1

  在主力杀手帕托、秘鲁外援中场伊达尔离队参加美洲杯的比赛后,巴国际的表现越来越不稳定;费古埃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排名巴西甲中游,但是球队受美洲杯影响较小,本场有望取分。

  11、 尤文图2-0达伽马3

  尤文图目前的状况并不理想,多名主力因伤不能出战,这很可能会影响即将到来的建队93周年庆;达伽马遭遇三连败,这也体现出了球队客场能力不佳的问题,本场他们不会破坏对手庆典的好心情。

  12、诺蒂卡0-1帕尔梅0

  诺蒂卡本赛季主场表现一般,但是客场全败的成绩严重拖了球队的后腿,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帕尔梅最近主场已经三场不胜,所幸的是球队的客场成绩还算不错,本场有望取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