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J联赛重点场次推荐:小野伸二复出助阵浦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从上轮起日本J联赛回归传统格局,老牌强队纷纷过关,几乎没有冷门发生。由于日本足协决心让国内联赛为亚洲杯让路,本轮将是J联赛在8月复战前的最后一轮较量,各队定会全力以赴以获取好的排位,振奋球队士气。至于结果,料将延续“秩序”,实力强劲的班霸或可高看一线,但也不能忽视保级球队背水一战迸发出的战斗力。本轮焦点赛事为:磐田VS浦和。

  双方历史交战主队7胜2平6负,可谓难分伯仲。联赛第2与第5的强强对话。两队近期状态均十分神勇,磐田喜悦丑闻阴影下奋起,6月份联赛中取得3胜1平;浦和红宝石自A3联赛归来更是打出三连胜佳绩,势头直追领头羊大阪飞脚。磐田中场大将船谷圭佑缺阵,但川口能活、前田辽一和太田吉彰三大主力周四结束国家队集训回到俱乐部,太田表示,身体或许有些疲惫,但此次一定要击败浦和,以报第一循环败北的一箭之仇。《日刊体育》预测,该队还是会排出3比2击败川崎的352阵容,加贺健一、田中诚和大井健太郎的后防组合能否抵挡住浦和前锋的进攻,将成为胜负关键。另外,职业联盟将对涉嫌猥亵女性的菊地直哉做出处罚决定,俱乐部已于29日与菊地解约,排除一大不稳定因素。

  浦和红宝石的23岁新锐中场长谷部诚被意甲球队

锡耶纳看中,但俱乐部以球队谋求亚洲冠军和联赛卫冕缺不了长谷部为由,拒绝了
意大利
人的报价,不过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考虑放其离队。稳定转会风波后,长谷部可以集中精力准备这场巅峰对决。该队赛前迎来重大利好,著名球星小野伸二本轮可以登场;利空消息则是,后防大将田中斗莉王左膝受伤,已于周三晚搭乘航班返回巴西老家养伤。

  预计出场阵容:

  磐田喜悦:川口能活/加贺健一、田中诚、大井健太郎/上田康太、法布里西奥/犬塚友辅、成冈翔、太田吉彰、村井慎二/前田辽一

  浦和红宝石:都筑龙太/坪井庆介、阿部勇树、堀之内圣/铃木启太、长谷部诚/山田畅久、相马崇人、小野伸二/田中达也、华盛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